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将为下一代X3提供混动和长轴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9:41:41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X3 G01 SpyBMW X3 G01 Spy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三代X3(车型代号G01)和第二代X4(车型代号G02)已经投入路试。有消息称,宝马将为这两款新车准备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在中国市场提供X3长轴距版。

  基于CLAR平台研发的新一代X3和X4将获得多款直列四缸和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提供后驱和xDrive四驱两套驱动系统。此外还将仿效现售的X5 xDrive40e提供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例如由1.5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的xDrive30e,以及由不同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的xDrive40e,甚至动力更强的版本。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