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纽北赛道测试 或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7 13:33: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一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新车在纽博格林北赛道测试的图片,新车有望最快将于明年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

 

  新一代奔驰E级在车身方面较多沿用新一代C级及CLA的车身设计风格,因此车身兼顾紧凑型和流畅两种风格。同时根据奔驰目前旗下车型的整体特点,新一代奔驰E级在车身方面将介于紧凑型C级和旗舰级S级中间的水平,因此将这两款车身的造型风格得以融合。

 

  新一代全新奔驰E在奔驰内部的开发代号为W213,将采用与新款C级车相同并且较为成熟的MRA平台,内室铺陈也将借鉴期间款S级的豪华布局和大空间享受。同时通过在车身材料上的进一步升级,新款奔驰E级车重减少150kg。此外E级还将计划引进一套把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性方面,根据之前的传言新一代奔驰E将有一系列柴油动力选择,包括双涡轮和四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之前传言的共享雷诺动力系统计划将由一台入门级的1.6 L排量柴油发动机而取代。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性能版E63车型还将在动力系统上共享C63和GT上的双涡轮增压V8的4.0 L排量发动机,并将针对E63做出新的调校。

  据悉,新一代奔驰级将于2016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编译/Francis)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