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最高降8.12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4日 06:3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Tiguan 指导价:38.48-41.92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进口大众山东百得利4S店了解到,Tiguan最高优惠8.1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Tiguan 2.0TDI柴油舒适版 34.60万元 33.60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Tiguan 2.0TSI自动专享版 36.82万元 35.82万元 1.00万元
2015款Tiguan 2.0TSI自动舒适版 38.48万元 30.98万元 7.50万元
2012款Tiguan 2.0TSI自动舒适版 38.48万元 37.48万元 1.00万元
2012款Tiguan 2.0TDI柴油豪华版 38.98万元 37.98万元 1.00万元
2012款Tiguan 2.0TSI自动豪华版 39.03万元 38.03万元 1.00万元
2011款Tiguan 2.0 TSI R-Line 41.92万元 33.80万元 8.1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进口大众Tiguan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新Tiguan较老款车型主要在外形方面做了修改,其中头灯和尾灯修改了线条,并且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但尾灯依旧没有使用LED灯组。前期上市的全部为越野版的车型,它拥有28°的接近角,更便于大家去越野,至于R-Line版车型预计将会在随后推出。Tiguan的内饰继承了大众家族一贯朴实无华的血脉,但铝合金中控与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完美结合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年轻族群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 表盘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更为驾驶者提供车外温度以及轮胎气压等信息。通过中控台上零零总总共八组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后座中央的两组出风口,所有车型标配的Climatronic双区恒温空调可为前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制冷或取暖效果。新Tiguan将延续前款车型上的2.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80N.m,依旧使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非我们期待的DSG双离合变速器。新Tiguan TDI车型搭载了一台2.0L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iguan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到店详询(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到店详询(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标准的SUV,进口大众Tiguan从外形上看,强壮而不失动力的美感,把动力学和外观设计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同时内饰的精心考究也证明了它不仅是外形上吸引人,传承了大众家族一贯严谨的态度和考虑到驾驶员在长途驾驶时产生的疲劳,舒适的环抱型皮质座椅大大降低了驾驶中途的疲劳。配有涡轮增压的4缸发动机能随时保持充沛的动力,无论你是身在何处,都能与您一路随行。当然略高的油耗也成为该车的小短板。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Tigu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Tiguan相关新闻
  • Tiguan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