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B级最高现金优惠2.5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0日 09:0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2款奔驰B级B180
奔驰B级 指导价:27.80-36.8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奔驰B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奔驰B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奔驰B级 2015款 B 260 运动型 36.80  2.50 34.30
少量现车 
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豪华型 30.50  2.50 28.00
少量现车 
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时尚型 28.20  2.50 25.70
少量现车 
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动感型 26.20  2.50 23.70
少量现车 
2015年7月1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奔驰B级作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外形时尚动感。前脸硕大的三叉星徽嵌在倒梯形的横隔栅中央,现出它的身份。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向内收缩,使两侧的大灯更显凌厉。保险杠与前雾灯组合出的线条,让奔驰B级充满力量。奔驰B 200为5座设计,长为4273mm,宽为1777mm,高为1604mm,轴距达到了2778mm。作为一款紧凑车型,奔驰B 200能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装载空间,乘客空间可轻松乘载五名成人,多变的装载空间经调节可达1500升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举家出游的实用需求。奔驰B 200的内饰整体感觉简洁实用,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搭配中控台边缘与门板音响处的镀铬饰条,映衬出时尚之感。控制面板与前后车门等处还采用了木质装饰,营造出豪华的气氛。

奔驰B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B级车外形动感饱满,整车线条流畅,尾部设计十分厚实,灯组装饰恰到好处。饰大部分采用黑色内饰,整体感觉动感,配置丰富,科技感较强;做工精致,用料不错。整体动力表现比较不错,油门轻松灵便,反应速度快,没有其他车换档时的顿挫感,动力满足家庭需求;加速不凌厉,后劲不足。整体操控稳,方向盘手感一般,需要多加磨合与适应;底盘稳,通过性及稳定性表现较好;悬挂偏于硬朗。行车中小故障较为明显,但行车噪音不大。

 

    经销商名称: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谢叠大桥南G10街区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fsbenz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