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昂科雷享10万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0日 06:39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昂科雷 指导价:50.9-64.9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云南中驰别克4S店了解到,昂科雷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买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昂科雷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价(万元) 备注
昂科雷 2014款 3.6L 四驱智享旗舰型 64.9 ↓ 10.00 54.9 现车充足
昂科雷 2014款 3.6L 两驱精英舒适型 50.9 ↓ 8.00 42.9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车型介绍:别克昂科雷是一款5门7座中大型豪华SUV车型,5113*2007*1842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20mm的轴距为昂科雷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即 使在同级别车型也处于领先地位。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搭载的是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29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6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全系匹配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 8.7秒。外观方面:尾灯造型增加了LED照明,排气管由之前的左右对称椭圆造型,改为了整体感更强的一体化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选择。内饰方 面:改款别克昂科雷同样有小幅调整,内饰采用了更为柔软的材质,新仪表台配备了Intellilink LCD信息娱乐显示器、三温区的温控系统、导航系统,以及增加了冰蓝色的LED环绕式照明,在安全方面还首次配备了前排座中央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能够在 远侧碰撞中为司机和副驾驶提供保护。

昂科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昂科雷是别克在国内引进上市销售的第一款SUV,它出自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智能全时四驱控制 系统,同时还搭载了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可见一斑。昂科雷内部充满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独具一格 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

  经销商:云南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