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迈特威最高优惠5.2万 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9日 06:3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迈特威 指导价:44.28-81.8万元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辽宁川达4S店了解到,店内进口大众Multivan最高优惠5.2万元,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迈特威2.0T商务版 44.28万元 41.18万元 3.1万元 
2012款迈特威2.0T豪华版 49.98万元 45.86万元 4.12万元
2012款迈特威2.0T尊享版 57.38万元 52.18万元 5.2万元
2014款迈特威2.0T行政版 81.8万元 78.78万元 3.0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New Multivan是一款略短于别克GL8但车身更高的商务车,设有7个座椅,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后两排座椅之间设有折叠圆桌。新Multivan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高光黑色进气格栅设计以镀铬饰条且延伸至大灯,并首次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车内空间宽敞多变,第二排坐椅具有360度旋转功能。另外,Multivan还提供了三区独立空调系统、丹拿音响系统、RNS 510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周全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等。大众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百公里油耗为10.4升。顶配的尊享版还装备4Motion四驱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实际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ultivan是大众汽车一款多用途MPV,出自大众著名的T型平台,一直作为定位较高的商务车型。大众Multivan凭借灵活的乘坐空间以及大众的口碑获得了先天优势,而价格更趋于合理后也进一步增强了这种优势。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迈特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迈特威相关新闻
  • 迈特威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