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甲壳虫最高优惠9.7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9日 06:3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甲壳虫 指导价:19.18-33.00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甲壳虫现车销售,购车最高现金优惠9.7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
2015款甲壳虫1.2TSI 19.18 19.00 0.18 现车充足
2015款甲壳虫1.4TSI 21.68 20.50 1.18 现车充足
2015款甲壳虫2.0TSI 27.48 26.00 1.48 现车充足
2014款甲壳虫1.4TSI R-Line 32.24 22.50 9.74 现车充足
2014款甲壳虫 1.4TSI 舒适型 28.10 23.10 5.00 现车充足
2014款甲壳虫 1.2TSI 舒适型 25.10 18.98 6.12 现车充足
2014款甲壳虫  1.4TSI 时尚型 23.00 18.98 4.02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7-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全新甲壳虫确实更接近它的鼻祖,尤其是从车顶一直延伸到车尾的线条,几乎是老甲壳虫的翻版。这使得新甲壳虫从上一代圆润饱满回归到流畅动感,所以大众宣称新甲壳虫更动感、更有力量、更加阳刚。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甲壳虫 指导价:19.18-33.00

  新甲壳虫的内部几乎完全没有拘泥于大众固有的风格,方向盘也是全新设计的,不同于其他车型。中控台和车门内侧使用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高光材质装饰,或者也可以选装自己喜欢的装饰板,比如Fender版就将内饰装饰成了木质吉他的样式。

  2011年上市的第三代甲壳虫目前共有1.2T、1.4T和2.0T三款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L和2.0L的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与其搭档的全部为6挡手动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美国市场上则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应的变速箱也换为了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从驾驶感受来说,第三代车型的1.2TSI发动机在性能上相比二代的1.6L发动机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不仅油门的响应速度更加灵敏,增压发动机在低扭的表现上也要远远强于前者。1.2TSI发动机在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仍能提供很有力的提速推背感,而二代车型的1.6L发动机基本只能用肉来形容。

甲壳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全新的第三代甲壳虫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初代车型的设计元素,更精干、更精致、更经济是这款虫三代要带给我们的。这款车在海外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属,而是年轻人体现自己品味的座驾。19.88-29.98万元的价格与上代车型相差不大,它依然不是"The People's Car",但确实让男性也有了心动的感觉。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