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力帆630长沙最高优惠1.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8日 06:3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讯 编辑从力帆汽车湖南菱鑫店(新浪微博:@力帆汽车湖南菱鑫店 网上4S店)了解到,力帆630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力帆630 1.5L舒适B型 5.59万元 4.39万元  1.2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力帆630 1.5VVT舒适B型 5.79万元 4.59万元  1.2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力帆630 1.5L旗舰型 6.39万元 5.19万元  1.2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力帆630 1.5VVT旗舰型 6.59万元 5.39万元  1.2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X型车头设计,时尚大方、动感犀利。尊雅式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盖上的立体棱线,显得霸气十足。耀目威霆前大灯“眼角”略微上扬,彰显该车锐意进取的内在精神,并采用了国际先进的LED位置灯设计,与前脸效果浑然一体。

  分体式星空仪表台色调搭配精心,美观雅致,并利用人体工程学理论进行中控台设计,操作使用更为便利。轴距长达2605mm,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后备箱容积650L,为同级别车中最大,整车气质大气端庄又不失活力动感,是商务家庭两用的务实选择。

  力帆630搭载全新1.5L CVVT高性能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76Kw,峰值扭矩133Nm,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等优点。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也很优异,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5L,达国V排放标准,十分符合当下低碳健康生活的需要。

  

力帆6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提供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4S店提供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力帆630的车身长度增加到4610mm,轴距长达2605mm,宽大的空间与人性化的配置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感,加上同级别车中最大的650L超大后备箱,空间利用率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力帆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