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 全款20多万 终身免费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7日 10:49  新浪洛阳汽车   字号:

  新浪洛阳汽车 全款20多万,“买得起,用得起”的奔驰车,你可以买到奔驰越野车、旅行车三厢轿车、两厢轿车、轿跑车五款车型,我们将他们称为奔驰的五朵金花。另外,在洛阳庞大奔驰购车可享车辆终身免费保养。

  一、奔驰五朵金花之越野车型——天生无畏GLASUV    

  全款26.9万-39.8万,首付5.4万起,最低月供1084元,最低利率3.99%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毫不妥协的外观设计,引擎盖及前格栅凸显了无比的力量感,全新的大灯充满时尚感的同时也透出坚定的信念。搭载适时四驱4MATIC系统配合204mm离地间隙,面对越野、冰雪、湿滑等抓地力不断变化的极端路面时信心十足,开启越野模式后,变速箱的换挡特性与动力输出变得更加平顺,足以应对松软路面的越野需求。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配合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G-DCT) ,实现高效顺畅的动力输出和完美的动态表现。

  二、奔驰五朵金花之小型轿跑车型——风行无阻CLA级

  全款28.6-37.8万   最低首付5.72万 最低月供1310元 

  “心潮澎湃”这便是CLA的灵魂——新一代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搭配基于全铝M 270发动机的一台2.0升新型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5千瓦(211马力),在发动机转速范围1,200至4,000转/分时,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G-DCT)的配合下,CL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6.6秒。7G-DCT高效的换挡性能也同时带来了低油耗

  三、奔驰五朵金花之两厢轿车——新血来袭A级车

  全款23.2-35.8万,最低首付4.64万,最低月供932.83元,最低利率2.99%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五朵金花中的小妹妹,A级车在上市之初便以破茧成蝶的姿态,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同级别中最“骚气“最精致的车,全新的外观配合双腰线设计,动感、流畅,让人眼前一亮。内饰方面,三幅方向盘和碳纤维风格装饰板则烘托着战斗氛围。全新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可输出超高扭矩和强大动力的涡轮增压器,运行极为安静,在不影响动力输出的情况下,降低了燃油消耗量和排放

  四、奔驰五朵金花之旅行车——“爱超越 爱更多”B级运动旅行车

  全款26.2-36.8万,最低首付5.24万,最低月供1053元,最低利率2.99%

  对于不少都市青年或者购置家中第二台车的消费者来说,车不一定是越大越好,精品、舒适、豪华也许才是首要考虑的对象。

  作为年轻化后奔驰推出的第一款车,新一代奔驰B级车走得是豪华+时尚+运动的路线,从打开车门的那一霎那起,就会有种非常“高级”感觉扑面而来,在感官上会给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2015款新B级换装了运动感更加强烈的三幅式方向盘,告别了老款车略显老态的内饰风格,同时新B级依旧提供多种内饰套装选择,以满足不同人士的要求。

  五、奔驰五朵金花之三厢轿车——“驾驭改变“C级车

  全款31.48-48.9万,最低首付6.3万,最低月供523.36元,最低利率3.99%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2920mm超长轴距,配备8.4英寸显示屏,支持NTG 5.0 COMAND与智能互联系统,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全天候车载WiFi带来如影随行的安全感。精心打造一体化垂瀑式中控台,结合经典木饰设计,ARTICO皮革材质双缝线仪表台,化繁为简,拒绝平庸。空调采用圆形镀铬设计,释放负离子对车内杀菌消毒,同呼吸,共冷暖,过滤PM2.5,免受雾霾侵袭。2920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多空间。0.24超低风阻体验极致驾驭,秉承传统演绎典范。

  洛阳市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9-65278888

  网上4S店:@洛阳庞大奔驰店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