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野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斯柯达野帝 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6日 14:1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宁夏金达康4S店了解到,野帝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外观设计上,Yeti野帝都会系列延承了野帝系列个性化的欧式越野风范,采用了浮雕镀铬全新徽标、V型立体雕塑机盖、水晶切割前大灯、直瀑式立体格栅等众多家族化设计元素。为了凸显硬派气质,野帝都会系列采用了简洁的短前悬和短后悬设计,车顶线条也偏锋锐硬朗,A、C、D柱都高亮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Yeti野帝都会系列方向盘采用全新运动三幅式设计,造型更为动感时尚。车内采用高档运动碳纤维效果饰条,驾驶舱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Yeti野帝都会系列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4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转时即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50转时即可拥有250Nm的最大扭矩,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6L/100KM,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手自一体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在悬挂系统方面,Yeti野帝都会系列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四连杆式的独立悬挂,并配备了底盘横向稳定杆。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