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别克扩展君威家族 将在华推运动旅行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3日 16:05  网通社   字号:

  按照通用规划,从2014年至201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投资总额为140亿美元(约合868亿人民币),规划推出6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进一步丰富并扩充产品阵容。近日媒体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通用汽车在国内申请注册了两款车型名称:君威运动旅行车(Regal Sport Touring)和(Regal ST)。这意味着别克有望在国内推出君威运动旅行车进一步丰富君威家族系列,新车上市后将与斯柯达速尊等同级车型竞争。

  在国内市场,2014年君威系列车型共销售11.12万辆,占别克品牌全年销量12%份额,与君越组成别克品牌征战国内中型车市场的绝对主力。近日通用汽车在国内申请注册了君威运动旅行车“Regal Sport Touring”以及缩写的“Regal ST”英文名称,未来有望为君威推出采用该命名的运动旅行版新产品。新车推出后将丰富君威家族车型阵容,进一步提升君威系列车型市场表现。

  目前别克已有君威、君威GS车型在国内市场销售,普通版君威定位中型轿车,以科技配置和亮眼造型主打“时尚生活座驾”的产品形象,君威GS则主攻运动化中型车细分市场。今年3月份,2015款君威、君威GS上市,新增了原厂车载导航等科技配置以及新配色内饰设计等内容。全新运动旅行版车型推出后,家族车型将扩充至3款,充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

  作为全球同步开发的产品,别克君威在欧洲的“换标”车型欧宝英速亚(Insignia)此前已推出了运动旅行版,未来君威运动旅行版车型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该车前脸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似,车尾采用运动旅行版风格的尾箱造型,兼顾运动风格及满足储物需求的实用功能。该车配备四驱系统,搭载一款2.8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3秒(高功率版仅需6.0秒),此外该车还配备Brembo 刹车系统为极速状态下的减速提供安全保障。

  旅行车是由用户日趋增长的旅游出行需求催生出来的轿车衍生车型,与SUVMPV相比,具有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便于驾驶和停放等优点,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较为流行,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上推出运动旅行版的车型并不多见,已推出的车型包括斯柯达速尊、沃尔沃V60等,别克君威运动旅行版上市后将与前两者竞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