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威朗 威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别克威朗配置曝光 全系标配丰富安全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15:06:43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威郎别克威朗

  新浪汽车讯 即将于6月27日上市的别克威朗公布出全系标配信息,其舒适性、安全性、实用性的配备可以说做得非常不错。

威郎内饰图威朗内饰图
别克威朗全系标配
LED日间行车灯 远近光一体式大灯
博世最新版本电子稳定程序 带气帘的6安全气囊
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 后排儿童座椅ISOFIX固定器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倒车雷达
MoonWhite月光车内氛围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功能及LED转向灯
防UV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 无骨雨刷
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
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 Aux in/USB多路音源输入

  据悉,威朗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远近光一体式HID氙气大灯、四门车窗一键上下、包括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等9项主动安全、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远程遥控启动、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实用性的整体配置水平很高。

  舒适性方面,威朗全系标配的夹层前挡玻璃,能够有效减少噪音侵袭。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大视野全景天窗、USB接口和防霾滤芯让别克威郎的实用性大大提升。

  在安全方面,威朗全系标配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博世最新版本ESP程序、带气帘的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系统等。这些安全配置对于中级车市场来说可以说是高标准,高水平了。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威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