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本艾力绅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3日 11:05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本田邵阳宝盈4S店(东风本田网上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艾力绅车型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艾力绅2.4 VTi舒适版 26.38万元 24.3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艾力绅2.4 VTi豪华版 27.38万元 25.3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艾力绅2.4 VTi-S尊贵版 29.98万元 27.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7-2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艾力绅(Elysion)采用的大尺寸盾形格栅、锐利的大灯造型、18寸多幅轮毂也为这款商务车型增加了不少动感、时尚的气息。艾力绅侧面设计硬朗,方正的造型稳重大气又凸显豪华感,营造了浓郁的商务风格。宽大的双面电动滑行车门不仅仅显示了档次,也大大方便了后排乘客的出入,三排座椅可以在乘坐舒适性和储物空间之间随意调配。

    艾力绅的仪表台采用分层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此外,该车可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颜色,配以木质装饰搭配,体现出豪华风格。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有4种以上模式的组合,具备不错的灵活性。

    艾力绅搭载与思铂睿相同的2.4升直喷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V6发动机,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并且还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国产版本会先推出2.4升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133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

艾力绅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艾力绅在日本本土市场是与丰田埃尔法和日产Elgrand直接竞争的高端MPV车型,其外形与亚洲版奥德赛有着明显区别,整体轮廓还是更多保留了厢式车的特征,细节设计也更为清秀,符合亚洲消费者的需求。中部侧滑门有利于在狭小空间使用,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电动开闭功能。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