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2日 11:3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宁夏上陵4S店了解到,威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全新威驰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410mm、宽:1700mm、高:1490mm;轴距:2550mm。相比现款的威驰来说,其长度增加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是较具竞争力。在1.5L全系车型上采用了15寸铝合金轮毂,并配以规格为185/60R15的韩泰轮胎,(1.3L低配车型为14寸的钢轮毂)。

  全新威驰内饰颜色有深棕色/象牙色或深棕色/黑色两套配色方案可选。此外,设计师还采用缝线装饰以及钢琴黑装饰增加车内档次感。

  全新威驰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1.3L超值版车型并没有配备CD音响,以及任何音频输入接口,甚至连收音机也没有;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非常丰富,诸如信息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均在该车中出现

  动力方面:新威驰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9马力,扭矩达123N·m,1.5L将提供最大功率107马力,扭矩达140N·m。分别与之匹配的5MT和4AT变速箱。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