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最高优惠1.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2日 11:1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现代汽车邵阳宝京4S店(北京现代网上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全新胜达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全新胜达2.4L手动两驱GL 21.98万元 20.9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全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 22.78万元 21.7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全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S 24.98万元 23.18万元 1.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全新胜达2.4L自动四驱GLS 26.18万元 24.38万元 1.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全新胜达2.0T自动四驱GLS 28.68万元 26.88万元 1.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全新胜达2.0T自动四驱顶级型 31.18万元 29.38万元 1.8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胜达有一个大众接受度很高的外观,大气而流畅,硬朗中不失柔和,一种标准的城市SUV卖相。全新胜达拥有大气的家族化前脸,宽大的保险杠、六边形前格栅刻以及锐利灵动的大灯,刻画出俊朗并很有厚实感的前脸。车身饱满但不臃肿,腰线硬朗,侧面柳叶形的窗框设计,双端急剧收窄营造出灵动氛围,这些特点均透露追求刚柔相济的设计思想。尾部设计方正沉稳,亮点是方形镀铬双排气管,凸显细节处的用心。新胜达还配备18英寸运动型五幅花瓣式轮毂全景天窗,增添了豪华感。

    在内饰上,全新胜达体现了韩系车的巨大进步,车厢氛围很有高级感,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是最大亮点,采用4.2寸彩色TFT LCD 显示屏。前卫科技的展翼式中控台,设计犹如雄鹰展翅,很有力度并且空间感十足。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手感也很是厚实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后座空调出风口没有采用放置在前座中间的普通设计,而是隐藏在B柱之上,从而使后座中间座位拥有更舒适的空间,同样显示出设计者在细节上的用心。

    全新胜达有两种动力选择,搭载θ-II2.0TGDI增压发动机和θ–II2.4L GD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打造,并运用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方面,2.0T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即拥有1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rmp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2.4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240Nm。

全新胜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询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胜达采用了智能四驱系统,并具有适时四驱切换功能,都市平坦路面上将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在野外路况电子系统自动感应并切换为四轮驱动模式。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可根据路面条件和行驶状况,优化过弯及制动状态下的车身姿态。在一段坑洼山路上行驶时,新胜达显示出颇为硬朗扎实的底盘功夫,在180mm的离地间隙条件下,并没有明显的失态。在多弯道公路上以80公里以上时速奔跑时,新胜达过弯也非常平稳灵动,但方向盘的精准性还有优化的空间。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