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骊威 最高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1日 11:3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银川京胜4S店了解到,骊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新款骊威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有了很大变化。前格栅基本造型与东风日产现款骐达相接近。两根横向格栅贯穿东风日产的标志,给人更加修长和时尚的感觉。新车前大灯的设计没有变化,而保险杠则进行了重新设计。如今汽车改款都将改动的地方聚集在前格栅和保险杠上,骊威本次的改动同样如此。新保险杠突出了中间的梯形进气口和两侧的菱形进气口,让下部看起来更具肌肉感和运动感。动力上,全系车型更换了1.6L全铝四缸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为153Nm,相比现款1.6L发动机的参数分别提升19马力和3Nm。

  质保方面:日产骊威整车质保为两年或六万公里,行驶5000公里左右需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大概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需要400元,具体的价格以4S店报价为准。

  编辑点评:做为一款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功能轿车,新骊威的设计明显比老款更加犀利,而CVT再取代了陈旧的4AT之后,也使骊威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不少。新骊威西安近期最高优惠18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择机入手。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