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IS 最高优惠2万 无现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30日 13:55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夏上陵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I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全新一代IS也采用了设计风格更加先锐的纺锤形格栅,赋予这一紧凑型轿车动感而夺目的外观,同时配以更为强劲的路面表现,令其产品形象更为鲜明。车身外部采用全新设计的车前大灯,大气而醒目,在其底部采用了独立的L型日间行车灯。动力上,IS250全系均搭载了2.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V型六缸设计和缸内直喷供油方式,压缩比达到了12:1,最大功率为15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52牛米,全系配合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达到了225公里/小时。

  保养方面:商家为IS250提供了四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并且在该范围内提供免费保养政策,非常划算。出保后一次常规小保养价格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实际车况和使用材料而定,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价单为准。

  编辑建议:雷克萨斯IS250是一款非常具有运动型的中级轿车,在外形和内饰上得到了年轻朋友的喜爱,全新车型在轴距方面也有所提高,两米八的轴距为后排带来更为可观的空间,另外就是搭载的这款2.5L排量发动机在输出能力极为出色。这款车高、低配置车型间相差达到20万元,但从配置来看初级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雷克萨斯I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I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