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本艾力绅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30日 06:40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艾力绅 指导价:26.38-33.5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江西致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询价)了解到,目前店内多款车型均有优惠,其中店内艾力绅 2015款有现车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可享现金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预定,或加入团购QQ群:193750661询问,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艾力绅2.4 VTi舒适版 26.38万元 24.3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艾力绅2.4 VTi豪华版 27.38万元 25.3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艾力绅2.4 VTi-S尊贵版 29.98万元 27.98万元   2.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6-30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艾力绅是东风本田旗下首款MPV,在中高端MPV的市场,他来得并不算早,但来势异常凶猛。东风本田艾力绅长宽高分别 为4935/1845/1805mm,轴距达到2900mm。其中灵活的座椅组合以及宽敞的空间是它的最大特点,柔软的座椅也能给驾驶者以及乘客提供舒适 驾乘感受。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4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可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艾力绅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艾力绅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193750661,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