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A级购车无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30日 06:40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A级 指导价:23.2-35.8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云南远安昆星4S店了解到,店内奔驰A级车现车充足,目前购车暂无优惠。购车可享受车展同期金融政策礼遇,灵活贷款期长随需而选,更有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供您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奔驰A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价(万元) 备注
奔驰A级 2015款 A 200 运动型 29.7 ↓ 0.00 29.7 现车充足
奔驰A级 2015款 A 200 时尚型 27.9 ↓ 0.00 27.9 现车充足
奔驰A级 2015款 A 180 标准型 23.2 ↓ 0.00 23.2 现车充足
奔驰A级 2015款 A 180 25.2 ↓ 0.00 25.2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车型介绍:全新的奔驰A级拥有了更为超前的设计,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特色。动力方面,奔驰A180和A200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180最大功率90kW,A200最大功率115kW。而A260 Sport则搭载最大功率155kW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奔驰A级还将搭载启停系统,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A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全新的技术平台让新奔驰A级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有质的变化,新奔驰A级也因此带有更多的运动基因,是一款更有个性,并且乐趣的小车,迎合年轻消费群体。更重要的是,奔驰A级放弃了三明治底盘而改用了MFA前驱平台,抛弃了沉闷的箱式设计,改为更富活力掀背车风格,这是奔驰设计理念的一次突飞转变。

  经销商:云南远安昆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