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Polo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9日 11: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Polo 指导价:7.59-14.69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广西圣荣4S店了解到,新Polo现金优惠1.2万元,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现金优惠 现价
新POLO  1.4 手动风尚 7.59万 1万 6.59万
1.4 手动舒适 8.69万 1.2万 7.49万
1.4 自动舒适 9.89万 1.2万 8.69万
1.6 手动舒适 9.19万 1.2万 7.99万
1.6 自动舒适 10.39万 1.2万 9.19万
1.4 自动豪华 11.09万 1.2万 9.89万
1.6 自动豪华 11.59万 1.2万 10.39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6-29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新款Polo车型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革新,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型,让人眼前一亮。车身尺寸方面,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数据上来看,新款车型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款Polo配置得到提升,新增前车雷达、后视镜转向灯、胎压监测、自动感应无骨雨刷、动感造型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电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导航等多项实用配置。新款POLO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取代了目前车型上的EA111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两款发动机的性能相比老款均有提高,变速器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款Polo搭载的EA211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的特点,使整车重量有所下降,这就意味着新款Polo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Polo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上海大众新Polo被誉为是A0级小车中的精品,技术和安全性都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消费者中一直还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2013款Polo的8-12万的价位区间,极具市场竞争力。全新Polo,代表着大众汽车集团的最新设计理念,10万元左右的可选车型不少,综合多方面考虑,两厢的Polo是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