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停售车型

起亚K2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9日 11:04  新浪洛阳汽车   字号:

  新浪洛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洛阳德众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购东风悦达起亚K2最高可享综合优惠1.2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购买。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5款起亚K2 1.4L手动GL三厢 7.29万元 1.2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起亚K2 1.4L手动GL两厢 7.2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手动GLS三厢 7.7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手动GLS两厢 7.7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手动GLS炫酷版两厢 7.9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手动TOP三厢 8.4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自动GLS三厢 8.5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自动GLS两厢 8.5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自动GLS炫酷版两厢 8.7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自动TOP三厢 9.2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4L自动Premium三厢 9.9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6L自动Premium三厢 10.19万元
2015款起亚K2 1.6L自动Premium两厢 10.1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K2借鉴了不少大哥K5的设计元素,虎啸式中网、低矮的车头和简洁的车身侧面都充满了浓郁的起亚风格,彼得希瑞尔给了起亚全新的生命。大尺寸铝合金盘式轮毂、短小的车尾和整体偏向运动的定位也让他和瑞纳的目标客户群能够有所区分,不至于同室操戈。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K2看起来很大气,这可是广大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之一。动力方面,K2有望搭载1.4L和1.6L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而1.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5000rpm。这两款新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采用全铝发动机材质。

  编辑点评:设计上起亚K2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与K5风格高度统一,但更加锐利、个性。典型的虎啸式前脸,与锐利大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张扬的“V”字型;前脸及车身突起的线条,配合双色保险杠及横卧的“L”型雾灯,让整车立体感十足,更加彰显年轻与活力。轮辋造型和K5如出一辙,16寸的镜面造型非常扎眼。翼子板上的镀铬舷窗大幅提升了档次,上挑的腰线搭配过渡平缓的车型将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理念表露无遗。尾部红白相间的大尺寸尾灯非常显眼,整体线条显得紧凑而富有力量感。线条分明、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与雕琢鲜明的前脸造型设计,很好地诠释了“流体雕塑”的全新理念。

  商家名称:洛阳德众起亚

  商家地址:洛阳汉宫路5号德众汽车新城(王城大道陇海立交桥下道北汉宫路5号)

  咨询电话:4008970252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