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PSA DS 5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DS 5LS最高现金优惠3.4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9日 06:5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DS 5LS 指导价:14.69-24.69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店内DS 5L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4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DS 5LS THP160 1.6T自动雅致版 18.49万元 15.99万元 2.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160 1.6T自动豪华版 19.99万元 17.29万元 2.7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200 1.6T自动豪华版 21.69万元 18.69万元 3.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200 1.6T自动尊享版 24.69万元 21.29万元 3.4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6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DS 5LS借鉴了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DS车型更加锐利和独特。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840mm/1515mm,轴距则为2715mm。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引入了银色饰条装饰,使得尾灯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质感。另外,DS 5LS还采用了与DS5相近的涡轮状轮毂设计。内饰方面,DS 5LS并没有延续DS5航空驾驶舱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较大,并且采用了全皮革包裹的设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面板采用了类似家具一样的轻漆面处理手法,有些类似以前的老天籁,素雅为主基调。

  配置方面,新车将装配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触摸屏导航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DS CONNECT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款发动机,分别是1.6T 117kW低功率版、1.6T 147kW高功率版、以及一款89kW的1.8L自然吸气车型。其中1.8L自然吸气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车型均配置6速自动变速箱。

DS 5L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虽然长安谛艾仕极力宣传DS是豪华品牌,但跟传统的宝马、奔驰、奥迪相比,其在国内的认可度几乎为零。如果与15、6万的家用中级车相比,其售价也没有性价比可言,低配的DS5 LS也只有外观看上去还像是豪华车。所以,从售价和定位来看,DS 5LS要想在国内有所作为,还需很长一段路要走。

  经销商名称:成都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