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悦动最高优惠2.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8日 01:4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悦动1.8L手动顶级型
悦动 指导价:9.98-14.68万元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邵阳宝京4S店(北京现代网上4S店)获悉,目前该店悦动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2.1万元,对此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悦动1.6L手动舒适型 9.98万元 8.08万元 1.9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悦动1.6L自动舒适型 10.98万元 8.88万元 2.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悦动1.6L手动豪华型 10.98万元 8.88万元 2.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悦动1.6L自动豪华型 12.08万元 9.98万元 2.1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6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设计上,悦动在外形设计明显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 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清新的前脸及简练的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处理;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 曲 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锐利的大灯和前脸微微上扬的线条搭配出了新感觉,其立体设计增强了运动化的效果;一条波浪形的高高波浪型的腰线十分抢眼,也增加 了灵动性和活泼感;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内饰方面比较和谐,黑色内饰银色镀铬和仿桃木相映成趣。悦动的车身长为4542mm,宽为1775mm,高为1490mm,尺寸的增加意味着空间的增大。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容易吸引年轻人的注意,时尚的风格是整车表现的魅力。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享有优势。动力、操控性能对于家用来绝对够了。

现代悦动车型在该店的贷款、保险、保养信息
质保政策 两年或6万公里 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机油、机滤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7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的全新换代车型,悦动自推出之日起便引起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关注。与现有的中级车相比,悦动的外观设计全面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多次登上中级车销量名榜单。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