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本思铂睿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6日 06:3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思铂睿 指导价:17.98-26.7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江西致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询价)了解到,现在购买2015款思铂睿可优惠1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团购QQ群:193750661询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思铂睿2.0L豪华版LXi 17.98万元 16.9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0L尊贵版EXi 19.58万元 18.5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0L典藏版EXi-L 20.58万元 19.5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4L豪华版VTi 21.98万元 20.9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4L尊贵版VTi-S 22.98万元 21.9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思铂睿2.4L Si 26.78万元 25.78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6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前脸变化后更显年轻,更富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思铂睿轴距加长,达到了2780mm。内饰上,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采用360环抱式座舱,搭配深浅两套配色方案,以金属黑为基调的深色和以浅色为挤掉的主打舒适性氛围的配色。并且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新车配备了后排出风口以及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

  配置方面: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配备了HUD平视显示(Si专享)以及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具备了FCW预碰撞警示、LDW车道偏移预警、LWC盲点显示等。

  动力方面:新思铂睿搭载了2.0L发动机和2.4L i-VTEC直喷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247N·m。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而2.4L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

思铂睿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提供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4S店提供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思铂睿本次改款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2.0排量的车型。推出2.0L引擎是本田小排量战略的主要表现,而对于思铂睿车型来讲将更好的提升性价比一种做法。而在车身参数上2.0L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2.4L车型在高度上下调了10mm,这将使思铂睿更加其突出运动定位。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193750661,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