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X6 M 最高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5日 11:2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夏金润宝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X6 M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购车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宝马X6 M的车身长宽高为4877×1983×1690mm,轴距为2933mm。霸气硬朗的外观让宝马X6 M十分的抢眼。纹理清晰的肌肉打造出引擎盖上完美的线条,双肾式进气隔栅搭配上两侧宽大的鹰眼大灯,让整个前脸犀利无比。前杠上有多处蜂窝状装饰,更加突出了其越野性能。

  动力单元,宝马X6 M采用了全新V8高性能动力单元,其出色的性能特点与相应车型的非凡品质完美匹配。发动机排量为4.4L,在转速为5750-600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8千瓦/555马力。这款新型的M双涡轮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两排气缸共用的环包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流双涡轮技术的发动机。

  编辑点评:除了以上诸多优点,宝马X6 M车型还配有6挡M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换挡动态性能更加优化,换挡更为舒适,确保了运动性的驾驶风格。通过短暂中断燃油喷射和点火实现创新的扭矩减少概念,从而确保了极短的换挡时间。驾驶员不仅可以选择使用电子选挡杆进行换挡,而且如果他愿意,还可以通过BMW M特有的方向盘铝制换挡拨片进行换挡。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X6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宝马X6M相关新闻
  • 宝马X6M相关问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