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TT最高优惠13万 店内无现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4日 06:35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TT 指导价:51.90-62.18

  新浪济南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润华奥迪公园店了解到,奥迪TT最高优惠13万元,店内无现车需预定,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奥迪TT Coupe 45 TFSI 51.90万元 38.90万元 13.00万元 需要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4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TT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奥迪TT动感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非常符合跑车的设计风格。奥迪TT的前大灯采用增强型的氙气大灯,灯光范围可自动调节,大灯同时带清洗功能。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跑车简约硬朗的形象,圆润的线条中透露出刚劲有力的气息。车盖上两侧的V型菱角,以及角度分明扁长的车头大灯,使得小跑车看起来更具动感活力。

  在内饰上,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借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简洁的仪表板凸显了TT的运动气质,车厢为前部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和同样舒适的座椅。在同类型的豪华运动车型里奥迪的产品做工无疑是非常出色的,这种优势不仅仅体现在整体的装配质量上,其内饰的用料与设计理念也都有上佳的表现。

  动力方面奥迪TT配备的是2.0TFIS发动机, 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11马力,使这台小跑车带来惊人的动力,0-100km/h加速缩短到5.4秒。而TTS车型最大功率为272马力,TTS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TT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贷款方式 首付20%
分期60个月
月供100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TT外观引人注目,车身完全采用流线型设计;从侧面看,整个汽车看起来像是渐渐由车轮向外“扩展”出来的,使其成为一款独具特色的跑车。其圆滚的曲线十分均衡,小尾翼的设计及铝合金油箱盖,使它看上去很是可爱精巧。

  经销商名称:润华奥迪公园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runhuaaudi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