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7日 06:3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索纳塔八 指导价:18.19-22.59万元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沈阳北二路汇众店了解到,2014款第八代索纳塔现车充足,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现金,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索纳塔八 2.4L 自动领先版 国IV 19.99万元 14.99万元 5万元 享贷款免息政策
2014款索纳塔八 2.4L 自动豪华版 国IV 20.99万元 16.89万元 4.1万元 -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索纳塔八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为2795mm。并且该车还采用了前后短悬挂的设计,即前后车轮分别更靠近车头和车尾,不但提高了新索纳塔的内部乘坐空间,而且还改善了整车侧面的视觉比例,使之显得更动感、更优雅。在整体车身设计不变的情况下,对前格栅、保险杠和17寸轮毂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出现在除最低配以外的全部车型上。轮毂由原来的饱满圆润变得棱角鲜明,运动气息十足。配置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全系标配前后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此外除一款入门级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等。2013款索纳塔八延续老款车型动力,采用2.0L、2.4L两种发动机。仍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纯铝合金缸体和双CVVT技术有助于车辆更好的节油表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198Nm,带动车重近1吨半的车身不会出现丝毫费力的情况。2.4L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2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31Nm/4000rpm。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十万公里 

  (先到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次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 中国平安 华泰保险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现代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60个月/4618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索纳塔八内部细节方面凸显出趋于人性化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操控都是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索纳塔在引进美国版车型的基础上,还额外增加了8项高科技配置。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