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4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14:50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途胜 指导价:16.58-20.38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慈溪嘉顺店内了解到,近期购途胜部分车型优惠4.00万元,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有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途胜2.0L两驱手动时尚型 16.98万元 12.98万元 ↘4.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途胜2.0L两驱自动舒适型 18.38万元 14.38万元 ↘4.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6-17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北京现代的途胜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这一切,都成就了途胜鲜明的个性,也注定了途胜在街道上必然会成为众车中的焦点而备受瞩目。

  编辑点评:途胜空间比较大,宽敞,驾驶感觉上转向比较轻,挂档很清晰,各踏板也比较轻,油门轻,刹车灵,目前国内的SUV车型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整车定位于城市SUV,外型中规中矩,空间大,视野好,养车成本比较低廉,良好的越野性能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目前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详询。

  经销商名称:宁波慈溪嘉顺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途胜相关新闻
  • 途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