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350最高优惠1.65万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11:54  新浪洛阳汽车   字号:

  【新浪洛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洛阳旭致荣威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新款荣威350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65万元,现车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4款荣威350 1.5L手动迅驰版 7.57万元 1.05万元 现车有售
2014款荣威350 1.5L自动迅达版 8.47万元 1.05万元
2014款荣威350 1.5L手动迅捷版 9.07万元 1.55万元
2014款荣威350 1.5L自动迅悦版 9.97万元 1.6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350外观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概念车N1的设计,基于Global A紧凑型车平台开发的。车身尺寸长:4521mm、宽:1788mm、高:1492mm,轴距达到了2650mm。荣威350的内饰造型也和N1概念车基本一致,并且和外观一样去掉了过于科幻的设计。中控台的造型风格和外观设计风格契合度非常高,全都表现出了一种低调成熟的气质。在内饰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荣威550的影子。比如大尺寸的按键和空调面板造型以及数字式仪表都会让人联想到荣威550。发动机盖上的隔音海绵质量很好,可以有效的提升隔音效果。1.5L VC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保证。

  编辑点评:荣威350以3G数字化系统打动了无数年轻人,在行车中这套系统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并且荣威350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在同级车中占有很大优势,油耗更经济。

  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电话:18638825576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南200米左转

  新浪微博:@上汽荣威洛阳旭致4S店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