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全新英朗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3日 10:29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别克邵阳宝通4S店(别克网上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全新英朗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英朗15N 手动进取型 10.99万元 9.9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5N 手动精英型 11.69万元 10.6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5N 自动进取型 11.99万元 10.9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5N 自动精英型 12.69万元 11.6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5N 手动豪华型 12.69万元 11.6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5N 自动豪华型 13.69万元 12.6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精英型 14.09万元 13.0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豪华型 15.09万元 14.0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旗舰型 15.99万元 14.9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2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前大灯经过“展翼式”重新设计后样式相比现款车型动感了不少,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带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全新的环抱式尾灯更显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英朗长宽高分别为4587/1798/1463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全新英朗中控台位置采用了“悬浮式”的造型,内饰颜色以全黑色和黑色+米色进行搭配,整体内饰风格简洁亲和但不乏设计感。全新英朗提供了灰色织物、米色麂皮绒面、黑色真皮以及红黑双色麂皮绒面四种搭配供用户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同时除进取型和精英型以外的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智能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等。另外,老款英朗GT上的双区自动空调变成了单区自动空调,同时方向盘的调节方式由上下+前后4向调节改为了上下2向调节。而就在前几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了别克全新英朗的部分配置信息。

别克英朗车型在该店的贷款、保险、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金融按揭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英朗相比现款英朗GT看上去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且新车放弃了之前现款上所有的动力组合,全新英朗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配置等方面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特别是像随速落锁、胎压监测ESPTCS等安全配置方面做到了全系标配,以全新的面貌杀回紧凑级车型这个火爆的市场。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