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月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随A4三厢轿车版于本月底发布,然后参加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年底上市销售。据说A4 Allroad跨界版也将在年底推出,A5双门轿跑、敞篷和Sportback五门掀背轿跑车则排期到2016年。新一代A4的三厢轿车和旅行车都将拥有S4高性能版本,但RS4超高性能版本仍由旅行版独享。

奥迪A4旅行版谍照奥迪A4旅行版谍照

  A4旅行版测试车伪装严实,车身的部分设计已经在年初曝光的三厢轿车版测试车中得到展现,例如与新一代TT相似的LED前大灯,以及更具雕塑感的车身线条。与三厢轿车版的情况相似,全新旅行版的车身轮廓和比例都与现款旅行版出入不大。

奥迪A4旅行版谍照奥迪A4旅行版谍照

  新一代A4的外形设计风格将与新一代TT和Q7接近。以Prologue概念车为蓝本的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将在2016年发布的Q1和新一代A8中首次使用。座舱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全液晶仪表板。

奥迪A4旅行版谍照奥迪A4旅行版谍照

  新一代A4全系车型都将基于新款MLB平台研发,该平台大量使用铝合金和高强度钢。奥迪投巨资研发的新款MLB平台相比现款更轻巧,扩展能力更强,座舱空间更宽敞。小至A5,大至Q7的大部分奥迪车型都将是MLB平台上的产品。

奥迪A4旅行版谍照奥迪A4旅行版谍照

  动力方面,奥迪将提供1.4升、1.8升和2.0升多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汽油机的其中一种调校版本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将达到187 bhp和320 Nm,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1升。

  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将提供多种调校,最经济高效的版本能够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到100克以内。高配版本将配备3.0升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奥迪还为A4准备了汽油电力和柴油电力等多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这些发动机将与6前速手动或者9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标配前驱系统,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供选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