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谍照曝光 月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豪华轿车疑似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豪华轿车疑似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豪华轿车疑似谍照曝光,新车研发代号Tipo 952,预计将以Giulia为名,于6月24日首发。

  罗密欧Giulia被视为159的接替者,我们之前曾多次报道过Giulia测试谍照,但这是该车首次配备量产版车身。车头采用罗密欧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但车身看上去仍像是短轴版的玛莎拉蒂Ghibli。罗密欧研发团队对该车的前大灯进行了伪装,意味着配备有拥有量产的全新大灯,这与之前的测试车借用Ghibli前大灯有明显区别。

  预计罗密欧将为Giulia提供三款汽油动力,240 ps输出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0 ps输出的1.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26 ps输出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柴油动力占据半壁江山的欧洲市场,罗密欧必定还将为该车准备数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