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308S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06:39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标致308S 指导价:10.97-17.97万元

  新浪福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联胜联众4S店了解到,到店购标志308S车型优惠3000元,店内有少量现车。另外,喜欢标志308S的网友,可在正文页下方的“团购报名处”报名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6L手动尚驰版 11.27万元 10.97万 3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6L手动劲驰版 12.47万元 12.17万 3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尚驰版 13.27万元 12.97万 3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劲驰版 14.47万元 14.17万 3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6T自动劲驰版 15.77万元 15.47万 3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东风标致308S 1.6T自动睿驰版 17.97万元 17.67万 3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标致308S的造型延续了海外原版的设计,把车头狮子厂徽放挪到了中网上,这与新508的设计语言比较接近。车头的镀铬小狮子厂徽上 面还镶嵌着PEUGEOT的英文字样,体现出精致感。东风标致308S头灯造型的不规则形状很有设计感,LED日间行车灯和头灯为一体式设计,整个灯带由 13颗LED灯泡组成。东风标致308S侧面造型简洁,腰线突显出运动化的身板。4255/1820/1480mm的车身尺寸比较主流,2620mm的轴 距表现一般。

  标致308S的内饰设计采用i-cockpit理念,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配合Driver-Centric倾斜式的中控台,给驾乘者带来更好的触控体验。时尚的设计和简约的风格,再加上全黑的内饰凸显出了308S的运动质感。精细的内装也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带LED转向灯及电加热除霜功能外后视镜、前后雾灯、大灯伴我回家(手动)、无骨雨刷、手动防炫目后视 镜、智能组合仪表、蓝牙、USB、前排双气囊、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ISOFIX、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博世ESP9.0、 ABS+EBD+BA、HSA坡道辅助等配置,性价比较高。

标致308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显而易见的是308S相比目前在售的308而言变化是脱胎换骨的,而从配置上来看,后排双区空调出风口、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功能在同级别中都非常少见。而颜值颇高的外观也较其竞争对手有着突出的优势。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308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