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开瑞 杰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开瑞杰虎皮卡官图发布 内饰设计时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1:40  新浪汽车   字号:
开瑞杰虎皮卡官图开瑞杰虎皮卡官图

  日前,开瑞汽车正式发布了杰虎皮卡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造型霸气而不失时尚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横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与格栅相连。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厚重,下进气格栅同样采用双横条幅造型,两侧配备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开瑞杰虎皮卡官图开瑞杰虎皮卡官图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双排四门设计,门把手和两侧外后视镜均使用镀铬装饰处理,并在车身两侧配备有迎宾踏板。而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

开瑞杰虎皮卡官图开瑞杰虎皮卡官图

  内饰上,杰虎内部造型简洁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板。此外,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并在中央镶嵌有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动力信息。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杰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