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新锋范将上市广汽本田引入SUV/2.0T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1:25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全新锋范国产全新锋范

  新浪汽车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将于7月份公布新车预售价格,8月份上市销售。全新锋范将搭载本田1.5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5MTCVT变速器

国产全新锋范国产全新锋范

  与海外车型不同,国产全新锋范将推出两种进气隔栅样式。海外版新锋范的车身尺寸为4440/1695/1495mm,轴距2600mm,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与该尺寸接近。据了解,全新锋范将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手动挡四款,自动挡车型三款。在高配车型上,Econ节能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HSA坡起辅助系统、电动天窗以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都会配置。

国产全新锋范国产全新锋范

  国产全新锋范将搭载本田1.5L i-VTEC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CONCEPT D概念车CONCEPT D概念车

  除了全新锋范在今年夏天上市,广汽本田的改款凌派车型也将在年内发布亮相,新车的外观将进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与现款一致,1.8L发动机与5MT/5AT的组合;SUV方面,以CONCEPT D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将在明年亮相;除了两款新车,广汽本田还将引入本田的2.0L VTEC Turbo发动机国产,新发动机将在未来应用在国产本田及国产讴歌的车型上。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