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E级将搭直6引擎/自动驾驶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新一代E级的研发已进入收尾阶段。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称,全新E级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并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新车将于明年1月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

  新款E级将配备的自动驾驶技术是利用激光器、摄像头和传感器等装置相结合来操控以高达128 km/h的车速在公路上行驶的汽车。这一自动驾驶系统将作为一个选装配置提供,预计可使E级在公路上的行驶更放松也更安全,因为该系统能够预防事故的发生。

全新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

  新一代E级的另外一个重要创新是在引擎方面。据悉,新E级将会是奔驰近20年来推出的首款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车型。相关的细节信息还很少,奔驰目前使用的V6发动机将被直列六缸汽油机和柴油机取代。这些直列六缸发动机将在E级上得到首次应用,并逐渐应用至奔驰阵容中的大部分车型包括C级、S级、GLE和SL级。

全新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

  以宝马M5为对手的奔驰AMG E63顶级款车型可能会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577 hp和760 Nm。这款V8发动机目前应用在ML 63车型上,将匹配一款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

  在设计上,奔驰将采用保守的做法,为新E级采用更多借鉴自C级和S级的设计元素。新款E级仍将提供两种前脸供选择:一种更运动的前脸(超大尺寸的奔驰徽标与散热器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和一种更优雅的前脸(多板条散热器格栅配以位于引擎盖上的小尺寸奔驰徽标)。

  新一代奔驰E级三厢轿车版将于明年1月率先发布亮相,其Coupe版、敞篷版和旅行版车型也将于随后不久陆续推出。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