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讴歌跑车专利图曝光 或为NSX敞篷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讴歌跑车专利图曝光全新讴歌跑车专利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一组全新讴歌(或者本田)跑车的外观设计专利图日前在网络中曝光,预计为NSX敞篷版或者新一代S2000。

全新讴歌跑车专利图曝光全新讴歌跑车专利图曝光

  这辆全新跑车的身份尚不明晰,但车身侧面的传统后视镜被摄像头替换,预计这是一款即将用于车展的概念车。该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与第二代NSX超级跑车接近,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车尾采用大型扩散器。

全新讴歌跑车专利图曝光全新讴歌跑车专利图曝光

  黑色车顶预计可以拆卸,我们大胆猜测该车为NSX敞篷概念车,但NSX硬顶版还未交车。这辆新车于5月27日在美国专利局注册外观专利,预计是讴歌品牌旗下的车型。如果悬挂本田标徽,那么可能是新一代S2000。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