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长城风骏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越野版”皮卡正式上市 9.0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年来,哈弗品牌的热销使很多人忽略了长城汽车其他车型的存在,其中在国内皮卡市场拥有很高知名度的风骏系列就是其中之一。这个主打城市皮卡的系列,针对不同地区和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推出了多款配置车型。如今,该系列将得以进一步壮大。日前,长城汽车官方透露:旗下风骏5矿区版皮卡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区间为9.08-10.68万元

长城“越野版”皮卡长城“越野版”皮卡

  风骏5矿区版定位城市皮卡,新车提供4款车型包括大双排两驱、小双排两驱、大双排四驱、小双排四驱。同时风骏5矿区版在保证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将离地间隙提升至202mm,配合33°的接近角,能够轻松通过较为复杂的野外路面。

  在野外复杂路况工作的用户对于皮卡的安全性能尤为看重。此次,风骏5矿区版车身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板,四门设计有防撞钢梁,并加装铁质发动机护板、前桥离合器护板、分动器护板、燃油箱护板等专业底盘防护装置,大大提升了对车辆底盘的安全保护。

长城“越野版”皮卡长城“越野版”皮卡

  此外,新增的前后铁质保险杠较塑料保险杠更结实耐用,同时还可以极大程度减免车身损伤,而关键部件更是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提高车身强度及使用寿命。同时风骏5矿区版还配备了行车自动落锁,熄火、碰撞自动解锁、防误锁、寻车等功能,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让用户更加舒心。值得一提的是,装有集沙杯的外部进气口和进气预滤器,从而减少风沙环境下沙尘进入引擎,保证引擎的正常运转。

  动力方面,风骏5矿区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柴油机,峰值扭矩达到315N.m,并且配备了伊顿差速锁、大尺寸轮胎并预留了前绞盘安装支架,保证车辆在复杂情况下正常行驶。

  作为长城汽车长期深耕的项目之一,风骏系列已连续17年蝉联皮卡销量冠军,市场保有量已达100万辆以上,堪称国内皮卡行业的霸主。此次长城汽车推出风骏5矿区版皮卡,不仅体现了长城汽车多年技术积累,也为国内皮卡行业开辟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关注长城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