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昂科雷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5:5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昂科雷 指导价:50.90-64.90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安骅别克4S店【网上4S店】了解到,别克昂科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3.6四驱智享旗舰型 64.90万 63.90万 1万 现车充足
3.6精英舒适型 50.90万 46.90万 1万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昂科雷全系标配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智能感应6气囊以及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搭载的是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可输出29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6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7秒。

昂科雷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良好的行驶表现,使路感与操控性得到提升。目前现车在店,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或预约到店试乘试驾。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