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XJ 最高优惠3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2:0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夏路捷路虎捷豹4S店了解到,捷豹XJ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介绍:全新捷豹XJ的内饰有多种配色组合供客户选择,并配合镀铬装饰。运用精致皮革搭配木质饰材成就手工打造,与灰米双色内饰交相辉映,以现代方式体现高雅与时尚触感,环绕式外形设计灵感来自游艇。

  动力方面:XJ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将会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建议:全新捷豹XJ的外形兼具简洁霸气和英伦豪车独有的优雅尊贵,全铝车身和拥有最新技术的动力系统在节能性上位于世界顶尖水准。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到店咨询、赏车。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