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奔驰GLC内饰谍照曝光 下周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0:1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C谍照曝光奔驰GLC谍照曝光

  全新奔驰GLC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将于本月17日首发。GLC将用于替换现售的GLK,但需要为入门车型GLA留出足够空间,因此GLC的定位将略高于现售的GLK。

奔驰GLC内饰谍照曝光奔驰GLC谍照曝光

  是否感觉这张内饰照非常熟悉,与同平台的C级几乎完全相同。相同的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衬和手枕,内饰的设计感和豪华感相比GLK获得显著提升。

奔驰GLC谍照曝光奔驰GLC谍照曝光

  不仅是内饰,预计GLC的发动机变速箱也将与C级共享。除了标准动力外,预计奔驰AMG将带来GLC 450 AMG Sport和GLC 63,分别搭载362 hp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和469 hp输出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关注奔驰GL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