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哈弗 哈弗H6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哈弗H6 Coupe 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7日 23:2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哈弗H6 Coupe 车型介绍

  ◆外形年轻运动

  哈弗H6 Coupe既然被称之为 Coupe车型,在造型上肯定要体现年轻与运动的特色。与哈弗H6相比,哈弗H6 Coupe前脸有了很大变化,六边形的中网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相结合,营造了一副全新的动感的Coupe形象。车标还是字母,不过从红底改为蓝底。

  笔直的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续到尾灯,除了阳刚硬朗之外,车身线条也很紧凑,没有臃肿的设计。车尾的线条比较平直,下部依然采用SUV最常见的银色护板,不过面积很大,配合不规则双边排气管,强壮的肌肉中透着强烈的运动精神。另外,旋风式五辐条轮圈样式也十分抢眼。

  可以这么理解,哈弗H6 Coupe采用一个全新的设计,与哈弗H6在外形上有了截然不同的设计,因而更好的定义了新车型的定位。

  ◆内饰大气精致

  哈弗H6 Coupe内饰与哈弗H6运动版比较接近,同样以对称平直的中控台营造了大气的氛围。事实上,哈弗H6 Coupe简约内饰风格倒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并非一成不变沿用哈弗H6的经验,像挡位台面积就增大了不少。双炮筒仪表是国内较为常见的设计,黑底白字不但简洁易读,中央更提供了面积高达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屏,很好的与时代潮流接驳。

  哈弗H6 Coupe中控台中央提供一块面积高达8英寸彩色液晶屏,作为GPS导航、可视倒车以及多媒体娱乐的显示屏。通过细致观察,我们可以发现哈弗H6 Coupe内饰不仅运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并且细节处理到位,整体给人一种较为高档的用车感受。

  ◆空间宽敞

  哈弗H6 Coupe整车尺寸为4549/1835/1700mm,轴距2720mm。车身尺寸较哈弗H6有所降低,不过轴距却有大幅度提升。实际体验来看,哈弗H6 Coupe可以为178cm体验者提供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头部降低约四指,腿部可以顺利达到两拳,加上中间地板基本平整,满载5个成年人并不会感到拥挤。需要指出的是,哈弗H6 Coupe座椅宽大厚实,加上做工非常好,观感和触感都很不错。

  哈弗H6 Coupe还提供了一个宽敞的行李厢,尽管容积比哈弗H6有所降低,但内部规整实用并可以借助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设计进一步拓展,依然是同级宽敞实用SUV的代表之一。 

  ◆动力充沛,双离合先进省油

  哈弗H6 Coupe全系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了当下比较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45kW/5200-5500rpm,峰值扭矩为315Nm/2000-3600rpm,性能已然领先于大众2.0TSI动力。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台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应有的平顺舒适之外,哈弗H6 Coupe还提供了标准、运动和经济三种模式。其中运动模式下2.0T发动机十分活跃,动力输出随踩随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响应也很积极。哈弗H6 Coupe底盘与哈弗H6相差不大,依然是麦弗逊双横臂悬挂组合形式,不过其调教更为运动一些,大弯道情况时对于车身支撑更为直接。当然,哈弗H6 Coupe也损失了一定的舒适性,在连续颠簸路面,会有比较零碎的震动传入车厢内。

  ◆竞争对手

  哈弗H6  Coupe的定位要比之前哈弗H6稍高一些,因此竞争对手主要是针对像名爵锐腾、纳智捷优6 SUV、传祺GS5这些新锐车型。当然,哈弗H6  Coupe也具备了与合资品牌较量的水平,足可以挑战像翼虎、标致3008这类偏向运动定位的城市SUV。

吉利全新SUV曝光 对抗哈弗H6 Coupe

  总结: 哈弗H6 Coupe营造了与哈弗H6不一样的年轻运动感受,2.0T缸内直喷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的组合也让这份激情更加实至名归。在哈弗H6创造了惊人销量与多次蝉联榜首的奇迹之后,长城希望用同一平台不同的定位来进一步拓展哈弗H6产品的市场份额,这个决策无疑正确的。从各方面来看,哈弗H6 Coupe综合表现均衡,基本符合我们当初的预期,相信前景会比较明朗。

  从今天推荐来看,我们认为 哈弗H6 Coupe高配和顶配自动挡车型更为值得选择,毕竟高配相比标配完善了不少安全与舒适配置,相对而言性价比更高,也更为实用。而顶配车型则对国人最青睐的用车功能进行了加强,从而让舒适感受进一步抬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哈弗H6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