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丰田新一代埃尔法上市 售75.9-8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6日 10:55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全新埃尔法全新埃尔法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全新一代埃尔法在2015深港澳车展上以进口形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5L豪华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5.9万元和81.4万元。新车采用前卫、大气的造型设计,从乘坐舒适性、触觉舒适性和操作舒适性三个方面打造“360度环绕式VIP体验”。

全新一代埃尔法售价发布全新一代埃尔法售价发布

  新车亮点:

  1、外观时尚、前卫;

  2、第二排座椅提供了多种调节形式;

  3、采用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悬挂

全新埃尔法全新埃尔法

  全新丰田埃尔法的前脸融入了丰田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巨大的纺锤中网类似于盔甲,配合镀铬装饰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头灯样式采用犀利的走线勾勒,内部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进一步丰富了尾部线条效果。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

全新埃尔法全新埃尔法

  全新丰田埃尔法的中控台布局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的中控面板采用MPV车型惯用的滑梯式设计,细节方面还增加了木纹和真皮装饰。实拍车型配有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

全新埃尔法全新埃尔法

  新一代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50/1890mm,轴距3000mm。空间方面,全新丰田埃尔法采用7座(2+2+3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提供了多种调节形式。

  引入国内的全新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使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升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配合升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

  竞品车型:

  本田艾力申

  官方指导价:26.38-29.98万元

  发动机&变速器:2.4 VTi+5AT

本田艾力申本田艾力申

  国产高端MPV市场尚存在产品稀缺的情况,市场潜力有待挖掘。导入国产的艾力绅成本降低,VTi舒适版、VTi豪华版和VTi-S尊贵版三款分别售价28.38万元、29.38万元、31.98万元,相比起其他进口高端MPV高昂的价格,艾力绅性价比优势明显。艾力绅采用了先进的前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减震系统。在日常行驶的路面上,无论是高速或低速前行,车辆都能表现出较好的稳定性;而在转向时,多余的侧向摆动和侧倾都能够得到有效抑制。宽享全座舱也是艾力绅的突出卖点之一,借由4935mm/1845mm/1805mm的长宽高,以及2900mm的轴距带来宽大的乘坐空间。全员七座的沙发坐椅可以进行随意组合。

关注埃尔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