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 最高优惠2.3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11:4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宁夏和众4S店了解到,尚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尚酷车身三围:4248*1810**1404mm,前脸设计新锐明快,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向下倾斜的车顶和上扬的腰线,使侧窗被压缩的很窄。两扇宽大的车门配以跑车化标准的无框玻璃,躁动的感觉油然而生。

  尚酷采用的发动机分别为1.4TSI和2.0TSI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大众引以为豪的一款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双增压技术,并且配置了缸内燃油直喷系统。1.4T最高马力可达122匹。

  尚酷时尚的小钢炮外观有着浓厚的跑车风格,这点可以说是男女通吃,无边框的车门设计更是惹人喜爱。TSI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配合更是能满足的对操控的渴望。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