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 幻速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汽幻速S6将9月上市 明年增2.0T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4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幻速S6幻速S6

  新浪汽车讯 据悉,北汽幻速旗下全新SUV车型,幻速S6计划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底推出。此外,幻速S6有望于2016年中旬换装2.0T发动机

  幻速S6定位于紧凑型SUV,外形年轻时尚,前脸采用类似于纺锤形设计,大量镀铬装饰及三横格造型的上格栅都颇具气势。造型流畅的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圆润饱满,层次感分明的尾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据介绍,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幻速S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今年年底,幻速S6将推出匹配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关注幻速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