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夏朗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大众夏朗英国售价 2630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4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于日前公布了其改款夏朗MPV的英国售价与配置信息。这款以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福特Galaxy为对手的新车型将售26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起,将于10月在英国正式上市。

  改款夏朗在外观上的唯一变化是新设计的LED尾灯。新车在动力方面也有所变化,新提供的发动机(符合欧6排放标准)承诺将使油耗降低15%。

新款大众夏朗新款大众夏朗

  入门S车型搭载大家所熟悉的148 bhp输出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相比之前油耗降低了0.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0克(相比之前降低了17克)。所有车型均可选装经过调整的6速DSG自动变速箱(价格为1405英镑),该变速箱如今配有节油的巡航功能。

  新款夏朗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提供三种动力输出水平。峰值马力为114 bhp的车型售价为26970英镑(约合25.6万元)起,而马力输出为148 bhp的车型价格比前者高出735英镑,最大马力为181 bhp的车型售价为31360英镑(约合29.8万元)。这三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介于5.0升至5.3升之间。

  入门车型标配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蓝牙装置、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三区温控系统。SE车型(售价增加2185英镑)增配带颜色的后车窗玻璃、镀铬车顶行李架、前后泊车雷达和巡航控制系统。而SE Nav车型则增添卫星导航系统,配有新的“Guide and Inform”装置(价值675英镑)。

  旗舰SE-L车型增加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辅助自动制动系统和Alcantara内饰,售价为33360英镑(约合31.7万元)起。选装配置包括市区紧急制动系统和新一代泊车辅助系统,同时改款夏朗是首款通过“App Connect”智能手机连接以配置苹果Carplay系统的大众车型。此外,新车还可下载使用安卓Auto和MirrorLink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