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4日 06:34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

  新浪南昌汽车讯 今年2014款小改款科帕奇上市,自打科帕奇换装2.4L发动机后,车辆动力、燃油经济性能,还有性价比都得到了较好提升。近日编辑从江西新运通雪佛兰象湖店(询价)了解到,现在购买2014款科帕奇最高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团购QQ群:193750661询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科帕奇 5座城市版 21.98万元 21.78万元 0.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科帕奇 7座城市版 22.68万元 22.48万元 0.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科帕奇 5座豪华 25.28万元 25.08万元 0.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科帕奇 7座旗舰版 26.38万元 26.18万元 0.2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6-4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科帕奇的长宽高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前脸采用新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霸气十足。侧面造型与现款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只是车侧进气口调整为更为修长的造型设计。新科帕奇采用的五辐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很硬朗。新车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方向盘也保持了与老款相同的样式,但是多功能按钮功能有所增加。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采用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

科帕奇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科帕奇的外观比老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一族的审美观,再加上丰富的主动安全电子配置让安全性有了更大的保障。加上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让动力和燃油性方面更一步的提升,总体来说新科帕奇还是一款非常值得出手的SUV车型。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193750661,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