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TT现金优惠10万 店内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14:2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TT 指导价:51.90-59.20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TT暂无现车,优惠现金10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详询经销商,具体优惠信息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Roadster 45 TFSI quattro 59.20 49.20 10.00 暂无现车

  车型介绍,奥迪TT车身线条更加贴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整个车身优雅靓丽宛如天成。紧凑而极具张力的车身像是被澎湃的动力向前驱动;圆润的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喇叭形轮眉弧线、三维设计的具有透明玻璃灯罩的椭圆形大灯、装有LED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无不令人奥迪TT自信十足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8万元左右(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对比法拉利、兰博基尼那类终极超跑,奥迪TT的价格要来得实际许多,在保证拉风指数的同时还有不错的实用性,这对于年轻的中产阶级以及从没开过跑车或者驾驶经验不足的富人们来说是非常合适。因此奥迪TT在深圳、北京等大都市的销量一直都不错。目前深圳市场进行优惠的这批奥迪TT个性配置车型,是在热销的奥迪TT2.0L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了7辐18寸防爆轮胎、Ipod接口等个性配置,这无疑增加了TT的吸引力。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