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5款大众辉腾6月6日发布 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18:1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大众辉腾2015款大众辉腾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方面介绍,大众旗舰车型2015款辉腾将在6月6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对外发布,这款已于2015上海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

2015款大众辉腾2015款大众辉腾

  2015款辉腾在设计上采用新的保险杠、LED雾灯以及金属镀铬镍条,细节之处提升明显。在配置上,升级了车内的4温区自动空调,将调节方式引入到后触屏遥控系统内。

  德国制造深入人心,但是固执的大众汽车人相信现代化的自动机械生产方式并不能很好地呈现顶级工艺的品质,经过透明工厂里德国工匠们的精心雕琢,才让散发着迷人气质的辉腾展现在世人面前,2015款辉腾也没有例外。

IMG_1447 IMG_1447
IMG_1449 IMG_1449
IMG_1450 IMG_1450

  辉腾在目前的汽油版车型中提供了3.0L V6、3.6L V6、4.2L V8和6.0L W12四种发动机可以选择,而新款车型中会保留哪些发动机还暂不能得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