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斯巴鲁发布新款力狮与傲虎 今年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 Subaru Legacy2016 Subaru Legacy

  新浪汽车斯巴鲁于日前发布其2016款力狮与傲虎。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力狮售21745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起,傲虎的起售价为24995美元(约合15.5万元)。

  由于两款车型最近才经过了重新设计,因此2016款车型的改动相对较小,包括重新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为前大灯和风挡雨刷器提供的自动开关模式。

2016 Subaru Outback2016 Subaru Outback

  新款力狮与傲虎还配备经过改良后带有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夜视系统。该系统会在车辆开始偏离其车道的时候提醒驾驶者,甚至能够辅助控制车辆使其回到原车道。

  新车型还配有新的Starlink安全保障系统,该系统提供SOS紧急援助服务、加强的路边援助服务、自动碰撞通知服务、保养通知服务、月度车辆健康报告和诊断提醒服务。新款力狮和傲虎还提供一款Starlink Safety Plus & Security Plus Package套装,该套装增加被盗车辆回收服务、车辆安全报警通知、遥控锁车/解锁功能、遥控喇叭和灯光以及远程车辆定位功能。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